close

哀~

真是本人在兩岸走跳十幾年,第一次帳戶無預警被凍結,

特別飛了一趟銀行,

因為電話上他們無法告知我帳戶凍結的原因,

一定要我本人去櫃上一趟,

結果查出來了,

只給我單位名稱,

說是黑龍江93農墾公安局把我的帳戶凍結,

銀行沒辦法解,

在幾經波折,

問不到窗口可以解決時,

還好台商會的人告知訊息,

說是因為電信犯罪的關係,

所以很多台灣人帳戶被凍結了!

還有一說就是大陸外匯存底太低,

找台灣帳戶補,

總之,

打了幾個電話最後轉到黑龍江省公安廳的指揮中心後就卡住了,

打不進去,

打過去嘟一聲,

然後就嘟嘟嘟嘟.....

因為電話只有一支,

451-82690110

我想鐵定比北京公安局難打個好幾倍吧!

等我打通在update

或是有人打通過,可分享?要準備什麼資料?最後的窗口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陸銀行帳戶 帳戶凍結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la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